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中华中医药学会《复方片仔癀含片改善急性咽炎、急性扁桃体炎及头颈部肿瘤放疗后相关咽喉不适症状真实世界临床研究》中期研究者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年1月4日

    近日,中华中医药学会研究与评价课题项目“评价复方片仔癀含片改善急性咽炎、急性扁桃体炎及头颈部肿瘤放疗后相关咽喉不适症状有效性和安全性的真实世界临床研究”项目中期研究者会通过线上形式顺利召开。研究项目牵头专家、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主任医师王嘉玺,中华中医药学会研究与评价办公室负责人苏祥飞,以及来自全国20余家研究中心近50位专家参会。会议由王嘉玺主持。

    王嘉玺表示,该研究项目在中华中医药学会立项后,正在稳步推进,各研究参与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协同合作,把握前进方向,加快研究步伐,积极探索复方片仔癀含片在咽喉领域的科技内涵与临床意义。苏祥飞表示,课题研究工作在前期已经取得了初步进展,未来各单位要做好做实做细研究工作,进一步夯实复方片仔癀含片的疗效证据。会上,各位专家就项目当前进展、未来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为有序推进课题研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