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主办期刊
黄璐琦院士担任第二届中医药科技期刊做精做强专家组组长
发布日期:2023年5月17日

   5月11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医药科技期刊做精做强专家组成立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第二届中医药科技期刊做精做强专家组组长黄璐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璐琦强调,中医药科技期刊出版工作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央深改委会议精神,培育中医药一流期刊,推动建设适应世界科技强国需求的中医药科技期刊体系,助推世界一流医药科技期刊的建设。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评价指标建设要注重临床导向,突出中国式标准与中医药特色,关注社会热点与应用转化等。

   据悉,本届专家组工作新增中医药英文期刊评价指标体系和分级内容。会议还听取了中医药科技期刊分级目录修订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就期刊评价指标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国医大师、院士,省、市中医药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中医药高等院校及三甲中医医院的专家学者,学术团体负责人等在内的第二届中医药科技期刊做精做强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