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4月4日

   近日,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中华中医药学会会长于文明出席会议。

   于文明对学会在政治引领、学术引领、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要深刻认识中医药事业和学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政治和学术双引领,坚持科技创新、科学普及两翼齐飞,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相统一,坚持提升自我革新和治理能力,努力开创学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中华中医药学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部分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分支机构调整事宜以及《中华中医药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修改草案)》。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部分副会长、常务理事出席会议,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列席会议。(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官网)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