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中华中医药学会赴山西五寨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3月23日

    3月16日,中华中医药学会调研组赴山西省五寨县就助力健康促进和乡村振兴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陈俊峰、标准化办公室(研究与评价办公室)负责人苏祥飞,山西省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侯建树,山西省中医院党委副书记李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派驻五寨县挂职县委副书记高新军等参加调研。

    在砚城镇中所村,调研组听取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派驻五寨县中所村第一书记马思远就该整体情况的介绍,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了村民的收入、医疗、就业等情况,实地考察了村卫生室和数字化乡村建设大厅,并携手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中所村村委会捐赠了价值5.6万元的健康防护包及相关医疗用品。

    调研组还考察了五寨县中医院和康养中心基地项目,了解了中医院建设发展以及“中医药+旅游”项目规划,并就充分发挥学会专家密集优势,助力五寨县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打造新的增长点进行了交流。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