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科创中国”中医药文化产业科技服务团赴菏走访调研开展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9月23日

    9月14日-16日,中华中医药学会监事长曹正逵带领由山东中医药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李时珍医药集团等单位专家组成的“科创中国”中医药文化产业科技服务团专家组赴菏开展需求调研和技术服务活动。菏泽市科协主席樊玉占、副主席李春红、单县与鄄城县有关领导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调研对接活动。

    在专家企业对接会上,服务团专家听取了菏泽市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全面了解有关技术、人才、项目等需求情况。曹正逵监事长介绍了中华中医药学会概况及“科创中国”中医药文化产业科技服务团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华中医药学会将充分发挥学会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开展成果推介、实地对接等技术服务活动,搭建合作载体和平台,为促进菏泽市中医药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服务团专家还实地调研了山东博达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鄄城县科协及有关单位进行了友好磋商,为菏泽市医药产业把脉,共商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的新模式、新机制、新举措。期间,服务团专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及展厅,查看产品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技术难题和有关需求,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科创中国”中医药文化产业科技服务团计划在今后工作开展的过程中,与“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中医药企业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加大企会合作力度,在智力资源上给予更大支持,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为菏泽市经济建设注入中医药活力。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