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会动态

致全体理事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2-05

各位理事: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了更复杂严峻的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亲临武汉指导防控工作,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应对。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凝聚力量,切实发挥中医药科技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现向全体理事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疫情就是战情,各位理事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二、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位理事在工作中要响应中央号召,服从组织安排,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作为,当先锋、作表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通过网络定时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新报道,自觉抵制谣言,不信谣、不传谣。

三、做好疫情防控,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正能量

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要求,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认真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利用所学向公众普及中医药疫情防护知识,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促进群众认识科学、相信科学、依靠科学,引导公众传播真知。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中华中医药学会党委 

中华中医药学会(代章)

202024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