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会动态

中华中医药学会介入心脏病学分会第四次全国中西医介入心脏病学论坛在郑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5

2018年11月9至11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介入心脏病学分会、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华中医药学会介入心脏病学分会第四次全国中西医介入心脏病学论坛暨第四届海峡两岸气血理论高峰论坛暨第九届黄河心血管病防治论坛在河南省郑州市黄河迎宾馆顺利召开

大会开幕式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脏中心主任、大会执行主席关怀敏教授主持来自全国的800余名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中华中医药学会刘平副秘书长代表中华中医药学会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介入心脏病学分会与兄弟学会紧密团结,聚焦心血管病防治关键科学问题,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扎实推进培训基地建设,规划组织科研协作,为提高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水平、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提高临床疗效做出了重要贡献,对中西医心脏病学及心血管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当前,中医药迎来大好的发展机遇,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华中医药学会将紧密团结中医药和相关学科工作者,充分发挥学会特色优势,践行职责定位,鼓励支持分会的学术工作,为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开创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新局面, 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中医药健康服务需要,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体系和世界科技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中,吴以岭院士吴宗贵教授史载祥教授范维琥教授杨跃进副院长多位心脏病学科权威专家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大会主题发言。

 

本次大会学术内容丰富,共设置了20多个学术会场、180个场次。来自国内外心血管领域的院士、知名专家和全国各地近2000名参会代表包括大量基层医疗工作者云集一堂,通过知识交流、技术切磋、智慧碰撞,切实推动了我国心血管学科发展,加深了各地区交流合作,促进了中西医心血管病人才培养,为中西医介入心脏病学事业开创了美好的未来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