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会动态

中华中医药学会皮肤科分会相关专家齐聚汕头,“中皮”“外治”双教材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18-09-26

2018年9月23日中华中医药学会皮肤科分会主任委员杨志波组织编写的《中医皮肤性病学》“十三五”规划教材和《皮肤病中医特色外治法系列》丛书定稿会在汕头召开。皮肤科分会主任委员杨志波教授,名誉主任委员段逸群教授,副主任委员刘巧教授、李元文教授、李铁男教授、闫小宁教授、刘红霞教授、李领娥教授、杨素清教授、曾宪玉教授,秘书长周小勇教授等50余名皮肤病专家出席了会议

    杨志波主委对两部教材的意义和编写进程进行了介绍,对前期的编者工作给出了肯定,并要求各位老师一定要严格把关,重视编写,突出特色,切近实际,并注重版权,将两部教材认真编写好,编写出中医皮肤人的水平,将两部教材推向社会,推向全国。

    《皮肤病中医特色外治法系列》丛书教材秘书张金芳医生对于书籍工作进行总结,对全套书籍包括刮痧,面膜,火针,溻渍,罐疗,放血等17个外治法进行介绍。同时强调本书籍十分重视实用性,除纸质版教材外,本部书籍对每个特色疗法进行了统一的视频拍摄,拍摄团队跑遍全国大江南北,目前全部17本书籍已经交稿出版社,9月29日即开始印刷出版。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