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会动态

中医药健康文化获奖作品在国家博物馆展出

发布时间: 2018-07-03

6月30日,“中医中药中国行——2018年中医药健康文化大型主题活动”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的一声宣布,标志着中医中药中国行第三阶段活动正式启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余艳红主持开幕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马建中、王志勇、闫树江中医中药中国行组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中医中药中国行组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作为活动的协办单位,展示了《话说国医》、《中医药文化》、《诗人草》、《中医典故》、2018养生手账、中药书签、中华历代名医画像太极油画等数十件“中医药健康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的获奖作品。这些展品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参观,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作为中医中药中国行第三阶段活动——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的一部分,2018年中医药健康文化精品遴选活动同期启动,活动以“发现中医之美,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在全国征集推广一批优秀的中医药文创产品、中医药文化标识、影像记录片,让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内涵深入民心,为群众提供更多的中医药健康文化产品、技术手段、养生方法等。(信息部  供稿)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