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会动态

“中医药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7-17

 

7月14日,“中医药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该基地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和北京承易启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国医大师张大宁、河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处长马高峰、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孙永章、河南省中医药学会秘书长王端权、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孙永章在致辞中表示,中医药文化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对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增强民族自信具有重大意义。要推动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开展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普及,提升青少年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传承和发扬

国医大师张大宁、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孙永章为“中医药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合作共建的“中医药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旨在打造中医药文化教育实践平台,更好的传承中医药文化,加强中医药学术交流。

 

 

随后,国医大师张大宁、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孙永章等领导参观了“中医药文化教育实践基地”,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国医大师张大宁表示,传播中医药文化任重道远,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是让每个孩子拥有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去发现中医药文化的魅力,从而更好的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中医药!此次活动为更好的开展中医药文化交流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