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会动态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学会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 2017-09-06

828-29,中华中医药学会在京举办了“中华中医药学会秘书处干部培训班”。学会秘书处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服务本领、提高工作能力”为主题,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首先传达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在825-26日举办的中医药法实施专题培训班上的主要内容以及王国强副主任在培训班上的重要指示。之后,秘书长王国辰、副秘书长曹洪欣、刘平,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体会》《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华中医药学会分支机构建设实践及思考》作专题报告。此外,原国家人口计生委宣传教育司司长、国家卫生计生委原监察专员、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副秘书长张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司长余海洋、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秘书一处副处长邢超等领导和专家应邀授课,分别就“机关行为规则”“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医药法依法扶持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公文处理原则”等专题,与秘书处全体同志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中华中医药学会积极探索干部培训形式,组织干部集中培训,邀请学会领导和专家授课,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组织干部外出学习交流,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秘书处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团队意识和业务能力。(办公室 供稿)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