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会动态

中华中医药学会第十二次中药化学学术年会在太原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8-25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化学分会、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和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第十二次中药化学学术年会于2017年8月18-21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刘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中药民族药药学部部长周跃华、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院长王晞星、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郝旭亮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中药方剂研究所所长倪艳主持。大会共收到论文98篇,来自全国的150余中药化学领域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化学分会会场

 

    刘平副秘书长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希望中药化学分会能够坚持学科交叉融合,注重服务和协同;加强学会的能力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在“四个服务”上下大力气,探索组织建设的新模式,为中医药发展创新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药物研究所张培成教授、北京大学席建忠教授、北京大学梁鸿教授和北京中医药大学雷海民教授等做了大会主题报告。

 

 

中药新药研发与生产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期间召开了中药新药研发与生产征求意见座谈会,新药研发的产学研工作者纷纷建言献策,为药审中心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学术部 供稿)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