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会动态

“新形势下分级诊疗与社会办医发展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7-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医药法》,进一步推动分级诊疗和社会办医发展,中华中医药学会于2017年6月28日在北京召开“新形势下分级诊疗与社会办医发展专家座谈会”。会议由北京固生堂中医医院承办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固生堂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涂志亮以及中医药专家王今觉、姜泉、赵瑞华、赵红、冯利教授等参加会议,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技评审部主任李劲松主持会议。

会上,王国辰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中华中医药学会讲话。他首先向多年来关心学会发展、支持学会工作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同时分析了现阶段国家深化医改的新政策、中医药发展的新机遇以及社会办医面临的新形势,鼓励医生走出去,积极响应国家医师多点执业政策。

固生堂中医连锁集团董事长涂志亮从饮片质量,资本结构,总体规模等方面汇报了固生堂的发展情况,阐述了固生堂当下的社会办医之道。

与会专家们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医药法》,深入探讨分级诊疗与社会办医的发展。专家们认为,要把握好当前中医药发展的有利政策,积极推动分级诊疗与社会办医发展,同心协力,为发展中医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