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会动态

普及航天知识、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 2017-07-10

普及航天知识、重温入党誓词

——中华中医药学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迎接党的第九十个生日,2017年6月20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央国家机关思想教育基地——中华航天博物馆开展“普及航天知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航天精神的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员本色。

博物馆以中国航天的发展历程为主线,通过翔实珍贵的历史资料和丰富的实物与模型,以现代的展示手段生动的展示了中国航天事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通过参观,学会干部职工了解了我国在航天科技、军工产业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同时借新党员郭继华入党宣誓之契机,在中华航天博物馆门前,由学会党支部学习委员孙永章同志领誓,学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举起右手在党旗前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信仰,明确了目标,严明了政治纪律,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投入到共产主义事业中去。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