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会动态

赣州市科协领导一行来我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16-11-09

 

中华中医药学会和赣州市被中国科协列为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试点单位。为积极推进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的有序开展,学习借鉴双方在服务创新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20161013日下午,中华中医药学会谢钟副秘书长和学会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在学会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江西省赣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黄晓东副主席一行11人。

 

 

调研座谈会上,谢钟副秘书长首先热情欢迎黄副主席一行的到来,介绍了中华中医药学会的有关情况,并就创新驱动工作推进情况作了重点详细介绍。接下来,黄晓东副主席介绍了江西赣州市人文、历史及自然资源之优势,以及赣州中医药发展现状,表达了今后与我会合作的良好愿望。赣州重点工业园区的负责同志提出了自身发展战略及技术上的需求,并希望以点带面的完善整体工作格局。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为双方创新驱动工作的务实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