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勿忘国耻,圆梦中华

发布时间: 2019-07-02

今天是7月1日党的生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提高学会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爱国主义情操,中华中医药学会党支部组织学会党员及全体职工到“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一二九”运动纪念亭是为了纪念在1935129日,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北平大中学生发起的抗日救国运动。时隔84周年,同为共产党新鲜血液的我们,尽管已经生活在远离战争与硝烟的和平时代,但对于先烈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我们应该永远牢记于心。 

按照要求,全体党员和职工在参加活动前自己主动学习“一二九”运动的相关历史。早上八点,同志们在学会党支部的组织下顺利到达植物园内的“一二九纪念亭”。同志们“一二九”运动的起源、意义、感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交流不仅使同志们进一步意识到自身背负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也激发了同志们认真工作来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全体党员和职工在“一二九纪念亭”一起回顾了“一二九”运动的始末和意义,对每一块展板站台认真学习,同事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国辰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强化了全体职工对于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也激励着学会全体党员同志和员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中医药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会党支部书记王国辰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心所系、民心所向、信心所在、决心所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进步。

最后,大家一起在纪念碑前合影留恋,希望每一名同志都能够以此来铭记革命历史。

 

图片配文:

同志们的态度积极端正、参与热情很高,通过支部的组织总计有30党员群众参加此次活动。此次参观纪念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志们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革命素养,也促进党员之间的互相了解,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