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推进世界一流学会建设,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

发布时间: 2019-04-01

推进世界一流学会建设  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

--中华中医药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331日,中华中医药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三次议在京召开中华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国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汇报2018年学会工作和2019年工作要点,副会长王新陆主持会议。学会副会长张伯礼、陈凯先刘维忠杨殿兴、吴勉华、李俊德曹正逵、陈达灿、闫希军、萧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学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大学习、深调研、细落实”工作部署,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努力创建模范机关,持续推进世界一流学会建设,完成好理事会换届工作和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活动,在激发中医药潜力活力,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中作出新贡献。

中华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国强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会成立40周年,做好今年的学会工作意义重大。学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科协中心工作,在重点工作任务上发挥学会作用。要持续推进世界一流学会建设,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彰显学会价值。要不断完善内部治理体系设,在换届和40周年纪念活动中展现学会风貌。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和引领广大中医药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建设健康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祖国70华诞献礼。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华中医药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修改草案)》、《中华中医药学会换届方案》,汇报了《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筹备相关工作情况》《中华中医药学会关于调整会费标准表决方式相关情况的说明》并对学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