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马奔同志到中华中医药学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9-27

921日,中央纪委驻国家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马奔到中华中医药学会调研,听取了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国辰关于学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介绍。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马奔同志要求,中华中医药学会领导班子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展中医药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要把政治意识有机融入业务工作中,在学术发展、科学普及、建议咨询、成果转化等方面积极作为,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注重抓早抓小,做到防患未然,注重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好廉政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巩固和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做到真改真做、务求实效;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监督,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用制度管权,使隐性权力显性化、显性权力规范化,防止权力滥用。

中央纪委驻国家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副组长马群,中华中医药学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