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关爱老人健康,弘扬养生文化

发布时间: 2016-09-29

关爱老人健康,弘扬养生文化

——中华中医药学会党支部、工会开展寸草春晖养老院慰问活动

 

    在祖国六十七周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医药养生文化,关爱老年人的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爱老、敬老、助老、孝老的社会风气,9月28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党支部、中华中医药学会工会组织中医养生专家、学会全体党员、职工前往寸草春晖养老院开展慰问老人活动。

 

北京市寸草春晖养老院是在北京市民政局和朝阳区民政局直接领导下,参照国外先进养老院理念,于2011年建设的专业护理型养老机构,是中国社区养老的开拓者,民政部顾问单位,全国养老运营示范样板单位,国家养老服务标准体系审评单位,及北京市政府样板工程是集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为一体的实体养老机构。寸草春晖养老院位于和平家园小区内,环境幽静宜人,走进养老院那一刻,便闻到了桂花香,听到了鸟儿鸣叫。尤其是宣传栏里的5A等级证和各类实践基地的牌匾,以及各位老年人欢声笑语的照片,展示了“寸草春晖”在竭尽所能为入住老人提供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让他们生活的更加温暖、更加健康、幸福!

在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谢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职工对为祖国奋斗过的老人们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老人们是祖国的财富,为国家建设、民族富强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我们要形成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生活的更加美好、幸福、健康。

随后,中华中医中医药学会学术顾问、中华中医药学会首席健康科普专家温长路教授为老人们作了关于中医养生健康知识的讲座,从饮食、起居、运动、心态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弘扬中医养生知识,建议老人们平日里注意生活细节,保持良好心态,健康快乐生活。本次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受到老人们的喜爱和欢迎。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