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继教科普>科普园地

浙江武义第六届国际养生博览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5-10-21

   

    第六届国际养生博览会

  2015年10月16日-18日,由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药协会主办,浙江武义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六届国际养生博览会暨第九届温泉节在“温泉小镇”核心区的璟园古民居博物馆隆重开幕。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中国保健协会会长张凤楼,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李俊德,中国中药协会科技部主任王秀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武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宇主持。

  第六届国际养生博览会以“相约武义,博览养生”为大会主题,突出国际性、商贸性、行业性、务实性和可持续性,为国内外养生企业和各界宾朋搭建了养生产品展览展示、商贸洽谈、投资合作以及学术交流的服务平台。本届养生博览会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298家,参展的养生产品达数千种,其中以有机绿色产品为主参展的企业有70多家。国际养生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带动了武义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是为中医药养生文化产业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台,提升了中医药在养生领域的服务能力,也在行业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