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展示

北京康众时代医学研究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8-12

北京康众时代医学研究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0196月成为中华中医药学会一般团体会员单位。拥有权威医学期刊资源、高端医学专家资源、专业医学技术团队,为药品销售临床推广提供专业全面的学术化一体化解决方案。

北京康众时代秉承专业创造价值,专注铸就品质的企业信念,致力于帮助药企完善药品循证学依据,建立顶层学术优势,打造涵盖临床研究、系统评价、学术期刊、产品宣传的全面的药品学术推广服务。

公司拥有优秀而稳定的临床部、医学部、市场部、公关部、项目部等专业技术团队,以及各领域的知名专家顾问。针对客户产品,通过系统整理现有的学术资料、临床医生用药访谈和知名专家顾问的参与,进行产品定位,进而提供有针对性的学术推广方案。主要提供的学术推广服务如下:产品策略研究、药品上市后临床研究、药物经济学评价、学术会议的执行、医学期刊合作、以及其他学术推广项目例如病例收集和学术成果单行本。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