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展示

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15-01-10

    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市政府授权经营国有资产的国有独资公司,始终坚持“以现代中药为核心,发展生命健康产业,成为国际知名的现代中医药集团”的发展战略,以“做长、做强、做大”为方针,以创新引领、科技兴企为己任,深入开拓现代制药业、零售商业和医疗服务三大板块,主要经济指标连续17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做为团体会员单位,同仁堂集团一直关注、支持学会的工作。2013年11月,我们做为协办单位协助学会举办了2013年学术年会,集团主管领导和下属单位的科技人员出席年会并参与了学术交流活动,通过参加年会,科研人员对中医药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下步的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信息。

    2013年~2014年,我们与学会合作在广州、石家庄等城市举办了“传承中医药 健康伴你行”系列活动,邀请中医药专家讲授安全用药、中医药养生等知识,为普及中医药知识,传承中医药文化携手合作、共同努力。

    做为一家有345年历史的中药企业,同仁堂非常注重中医药文化 的传承和发展,同仁堂教育学院作为集团公司内部培训机构主要职责就是对集团内的干部和职工进行同仁堂文化、中医药知识、中医、中药专业技能的培训。

    今后,我们将在学术推广、科学普及 、人才培训等方面继续加强与学会的合作,为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做出我们最大的贡献。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