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园地>会议通知

中华中医药学会转发中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09

中会学术发〔2018〕189

中华中医药学会转发中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各分支机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凝聚中医药系统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新局面,中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国中医药党201834号)。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分支机构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做好以下工作:

1.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分会的各项工作中。

2.要认真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8月孙春兰副总理国家中医药局、中国中医科学院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各分支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医药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3.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关于党建工作的有关精神,积极推进分支机构党建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各项工作中。

附件: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pdf

 

中华中医药学会

2018年10月8日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