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园地>会议通知

关于“中西医临床疑难病例讨论”系列活动(第一期)案例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15

中会学术〔2017123

关于“中西医临床疑难病例讨论”系列活动

(第一期)案例征集的通知

 

各相关专家

为了传承与发扬中医事业,给从事中医内科临床的青年学者提供更多学习与交流的机会,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青年委员会承办“中西医临床疑难病例讨论”系列活动(第一期)。此次活动旨在使从事中医内科学的医务工作者切身体验并分享疑难、复杂而有趣病例的诊疗过程,推动中医内科临床水平的提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复杂、疑难、有趣病例的诊疗过程。

(二)运用经典理论指导或中医方药治疗后效果显著的病例。

二、征集要求

(一)采用PPTWORD等形式呈现病例资料;要求提供的病例信息与诊疗内容真实、完整、可靠;确为投稿人亲身经历或参与诊疗的病例。

(二)投稿人须提供详细完整的个人信息,包括联系方式、所在单位、所在科室、邮箱地址等,以方便我们及时联系。

 

三、投稿邮箱:nkfhqwh@163.com

四、截止时间:2017731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活动将选取5个左右优秀作品,进行病例讨论,活动现场将邀请相关知名专家参与点评,同时与中医在线合作进行现场直播,分享在中医在线平台。

(二)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秘书组将组织专家择优录用报送的病例信息,并将保证对投稿人提供的内容进行保护。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  18810260133   康利高阁15116996465

 

 

 中华中医药学会

                                   2017615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