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园地>会议纪要

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美容分会2018学术年会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17

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美容分会2018学术年会福州召开

 2018年8月10-12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美容分会与福建省中医药学会联合承办,福州台江医院及美立方医疗美容集团协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美容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200位专家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年会开幕式由福建中医药大学陈友义教授主持,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美容分会主任委员曹毅教授、福建中医药大学李灿东校长、福建省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局钱新春局长、福建省中医药学会刘建忠会长、福州台江整形医院钟波院长分别致辞。

《中华中医药杂志》社社长闫志安、中日友好医院杨顶权教授、厦门市中医院翁丽丽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李斌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蔡绥勍教授及福建中医药大学李灿东校长分别了《合真之美》、《毛发专病门诊建设和管理》、《漫谈中医焕肤促进健康》、《痤疮中医外治疗法》、《光电技术在痤疮和色素性皮病治疗中的应用及注意问题》及《健康与美丽》等专题报告。刘红霞教授的《敏感性肌肤中西治疗和管理》、李丽琼教授的《经方温经汤在损容性皮肤病中的应用》及黄黎珊医师的《针灸疗法在痤疮治疗中的应用》等专题报告,引起大家广泛讨论。

会议编撰了《2018年中医美容学术年会论文集》,内容覆盖了中医美容的理论、临床及实验研究等诸多研究领域,展现了目前中医美容专业的理论及临床研究进展。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