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行业要闻

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百医话百养,让中医药科普“抖”起来!

发布时间: 2020-06-01

浙江省中医药学会正式启动“百医百养”中医药科普活动,入驻抖音平台,正式加入互联网+科普的大部队。

浙江省中医药学会肖鲁伟会长说:习总书记反复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最根本、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之一。实现全面小康既是党的执政理念的体现,也是国民大众的期盼,更是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责任。

如今,互联网与生俱来的传播优势给科普工作者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其中伪科学知识、伪中医等也层出不穷,混淆着大众的视线。为此,浙江省中医药学会与北京宇塔字节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于今年5月正式入驻抖音平台,作为省级学会,成为互联网科普大军中的重要一员。

即日起,浙江省中医药学会的专家将陆续登陆浙江省中医药学会抖音平台,敬请大家期待!(浙江省中医药学会 林瑶 供稿)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