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行业要闻

2020吉林省大健康产业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18

6月12日,“2020吉林省大健康产业论坛”在线上成功召开,本届论坛以“疫时期 e赋能 益健康”为主题,旨在研讨后疫情时代如何发挥中医药在大健康产业的核心与引领作用,搭建企业沟通交流新平台,以促进产业发展、推动经济复苏、建设全民健康,为助力吉林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来自中国、日本、肯尼亚等国的大健康领域专家学者等共近600人参会。吉林省科协副主席、吉林省中医药学会会长、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宋柏林、吉林省科协副主席韩宇鸿出席并致辞。

论坛邀请国家突出贡献专家、吉林省人民政府参事、吉林大学教授王源以《疫时期吉林经济发展的思考》为题,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2018中国大健康产业优秀人物奖”获得者、满妃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盛家齐以《疫情背景下,大健康产业发展如何破局》为题进行主旨演讲。

随后,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桂祯在高端论坛环节进行主持,围绕“在过去的实践中,您的企业做出了哪些有益的探索”、“在疫情期间,您的企业受到了哪些困难与挑战”、“疫情过后,您觉得大健康产业的蓝海在哪里”等问题,邀请满妃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盛家齐、国药肽谷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平、中谷藜麦集团董事长于长顺进行线上交流。长春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七局局长韩雪飞在论坛最后做“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生物健康产业园推介”,并盛邀大健康产业领域的相关企业到该区投资兴业,共促发展。

论坛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服务中心主办,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共同承办,大健康产业商协会联合体协办。(吉林省中医药学会 供稿)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