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行业要闻

抗击疫情,青托人在行动(三)

发布时间: 2020-02-27

胡欣欣:温州市中医院中医妇科

2017年入选中华中医药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

 

胡欣欣曾在湖北中医药大学就读5年,当所在医院党支部组织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时,她第一时间提交了自愿书,希望能和大学同窗们并肩战“疫”。虽然考虑专业对口等原因,没能入选,她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主动承担门诊及病房工作。

温州是湖北省外全国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的地区,为落实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措施,温州首次封城,进入休眠模式。但是,当孕期遇上出行管控,孕妈妈们犯了愁,尤其对于有不良妊娠史的孕妇如何减少人群聚集,避免感染,又能保护好来之不易的小生命显得尤为重要。胡欣欣医生通过微信、专属医生、微医等线上问诊方式接诊,为患者排忧解难,期间收到很多患者顺利怀孕的好消息,她总能积极回复,充分发挥“互联网+医疗”优势,通过安全线上问诊,给患者带去一份信心。胡欣欣说:我做的是一名普通医务工作者该做的事情,春天会来,樱花会开,期待战友们凯旋。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