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行业要闻

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召开吉林省第八届中医经典与经方论坛

发布时间: 2019-07-10

7月7日,第八届中医经典与经方论坛在吉林长春顺利召开。吉林省科协副巡视员、学会部部长张晓军,吉林省中医药学会会长、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吉林省科协副主席宋柏林,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桂祯,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北区总监袁兴震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本次大会共有来自省内外中医临床工作者及学术研究者等400余人参加,网络直播点击数达800余次。

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重,邀请了数位研究中医经典、经方领域的专家,如长春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基础带头人刘宏岩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科研处刘宝利主任、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原副院长曹东义主任、本溪市中医院中医研究所副所长罗艳主任、长春中医药大学五运六气研究所所长苏颖教授,他们与现场参会人员共同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和思维对话,对多年的学术研究成果、临床经验以及经方使用心得进行了密切交流,详细回答了学员们在临床工作与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对祖国中医药事业发展及经方文化发表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大会由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吉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经典与临床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长春中医药大学五运六气研究所、长春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长春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共同承办。(吉林省中医药学会  王愉 供稿)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