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行业要闻

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召开第五届五运六气理论与临床运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6-25

6月22—23日,吉林省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第五届五运六气理论与临床运用培训班》在长春召开。长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冷向阳,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学术部副部长于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长春中医药大学五运六气研究所所长苏颖主持会议,长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冷向阳向授课专家颁发了“长春中医药大学五运六气研究特聘专家”证书。

会议邀请了中国中医科学院杨威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缪柏其教授、烟台毓璜顶医院邹勇主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柯资能教授、山东潍坊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李宏主任、长春中医药大学苏颖教授、长春中医药大学胡亚男副教授7位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

来自全国中医院校的教师、附属医院临床带教教师、临床医生、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学术继承人、全国及吉林省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学员、及本校师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促进了五运六气理论及其临床运用的学习、研究及临床实践,对吉林省五运六气师资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也为下一步开展中医学科教师五运六气理论专项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由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学会中医经典与临床专业委员会、长春中医药大学五运六气研究所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教务处、科技处协办。(吉林省中医药学会 王涛)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