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行业要闻

第二届吉林省青年科学家年会暨第六届吉林省科协研究生论坛——中医药国际化发展研究生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6-19

6月18日,“第二届吉林省青年科学家年会暨第六届吉林省科协研究生论坛——中医药国际化发展研究生论坛在长春举办。吉林省科协副巡视员、学会学术部部长张晓军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桂祯、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赵雷出席会议,学会继教科普部秘书怀文惠主持会议。来自长春中医药大学的在校生240余人参加

论坛上,上海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医药文化》常务副主编李海英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博士研究生张琼帅分别进行了专题讲座介绍了中医药国际传播的传播模式与未来展望,以及葡萄牙的中医药发展现状。与会的研究生围绕着中医药文化国际传播目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据悉,目前国家高度重视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为中医药文化国际传播提供了良好的政治环境。

论坛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吉林省中医药学会承办,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协办。(吉林省中医药学会 孙朦)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