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行业要闻

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召开分支机构主任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10

5月8日,“吉林省中医药学会2019年分支机构主任委员工作会议暨中医药科研诚信建设工作研讨会”在长春召开,学会会长、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宋柏林、副校长冷向阳、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桂祯出席会议,来自学会分支机构的主任委员、秘书长共60余人参加。

吉林省中医药学会2019年分支机构主任委员工作会议上,审议了《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5项相关管理规定。中医急症专业、中医养生康复、妇科、骨伤共4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分别做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了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成果、办会经验和发展理念等。学会秘书处分别从分支机构会务工作、分支机构财务管理、新闻撰写、会议摄影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中医药科研诚信建设工作研讨会参会人员讨论中医药科研诚信建设工作并审议通过了《吉林省中医药学会科研诚信建设制度》征求意见稿,在学术道德规范、学术成果发表等方面进行了相应的规范,对学术不端等行为制定了相应的处罚措施。

据悉,吉林省中医药学会下设41个分支机构,包含39个专业委员会、2个工作委员会,今年将计划成立小儿推拿、膏方、中医外治法、抗衰老专业委员会等9个分支机构。(吉林省中医药学会 供稿)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