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行业要闻

北方中医药学会联盟成立大会暨学会创新管理长白山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03

2018年12月27日,“北方中医药学会联盟成立大会暨学会创新管理长白山研讨会召开”在吉林省二道白河镇召开,来自山西、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4个省、1个自治区中医药学会的16名人员参加了会议,成立大会上,各学会审议并通过了北方中医药学会联盟盟约。联盟实行主席轮值制,设有一个常务机构秘书处,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朱桂祯当选为秘书长。

在学会创新管理长白山研讨会上,山西省中医药学会会长周然、内蒙古自治区中医药学会会长于连云、辽宁省中医药学会会长曹建波、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桂祯、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周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会的运营经验和创新管理办法,联盟成员均表示,未来将加强合作,共享专家资源,并促进彼此所属各专业委员会间的学术交流活动,扩大联盟学术影响力。

北方中医药学会联盟由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及内蒙古自治区中医药学会联合发起筹备。经黑龙江、辽宁、山西等省级中医药学会积极响应,自愿结成联盟。未来,河北省、陕西省、青海省等北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中医药学会均可在同意盟约的基础上通过自愿申请的方式加入联盟,北方中医药学会联盟将依法、民主、规范运营,搭建一个北方各中医药学会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吉林省中医药学会王涛 供稿)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