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行业要闻

中华中医药学会张山雷学术思想传承基地落户浙江兰溪

发布时间: 2018-10-31

    

    1024日,第二届张山雷中医药文化节在浙江兰溪正式开幕,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曹正逵,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徐伟伟、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副书记王新峰等领导,以及多位中医药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曹正逵副会长在开幕式上表示,张山雷先生是我国近现代中医药教育开创者、中西汇通探索者,在兰溪任职期间,创办了中医专门学校,开创了中医由师承教育向课堂教育之先河。中华中医药学会张山雷学术思想传承基地落户兰溪,有利于进一步挖掘、整理、提高张山雷学术思想与临床经验,希望兰溪市人民政府能把该基地建设成为中医药学术传承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学术交流平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随后,曹正逵副会长调研了兰溪张山雷研究会、张山雷中医药纪念馆,兰溪张山雷研究会依托兰溪名中医馆,在整理、继承张山雷学术思想方面做了大量学术研究工作。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