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行业要闻

中华中医药学会义诊项目走进宁夏

发布时间: 2018-09-20

9月14-16日,中华中医药学会义诊项目---“康方仁药”宁夏站在美丽的“塞上江南”宁夏中卫市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药文化教育基地、中医生价值转化平台“上医仁家”承办,活动旨在弘扬传递中医文化、促进各地中医生交流,并服务于广大患者。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北京中医医院等20位知名中医临床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医技法、共议中医互联网发展之道,并用自己高超的中医诊疗技术服务当地患者150余名。

参加义诊活动的全国知名中医专家合影

吴升平教授结合影像资料耐心为患者讲解病情

周鹰教授仔细查看老年患者脉象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针对互联网+中医诊疗服务展开的学术研讨会。专家们围绕着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等便捷工具,实现中医生价值最大化。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的吴升平教授和济宁肿瘤医院的闫东伟教授分别分享了对于互联网与中医诊疗相结合的看法和经验。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