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行业要闻

关于举办第二届疑难病例讨论之“心脑血管病例评析”活动(北京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08

各相关专家:
  为传承、发扬中医药防治心脑血管病的优势,为从事心脑血管病防治的中医临床学者提供更多学习与交流的机会,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承办的第二届疑难病例讨论之“心脑血管病例评析”活动拟于4月2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内科分会的青年委员以及全国各地从事心脑血管临床工作的相关专家学者及在校研究生。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复杂、疑难的心脑系病例的诊疗过程;
  (二)运用经典理论指导或中医方药治疗后效果显著的病例。
  二、征集要求
  (一)采用PPT、WORD等形式呈现病例资料;
  (二)提供的病例信息与诊疗内容真实、完整、可靠;
  (三)确为投稿人亲身经历或参与诊疗的病例;
  (四)投稿人须提供详细完整的个人信息,包括联系方式、所在单位、所在科室、邮箱地址等。
  三、投稿邮箱:nkfhqwh@163.com
  四、截止时间:2018年3月20日
  五、注意事项
  (一)为本次活动共选取4~6个优秀作品(心系2~3例、脑系2~3例);
  (二)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秘书组将组织专家择优录用报送的病例信息,保证对投稿人提供的内容进行保护。
  六、联系方式:高强18810260133  王一浩18810470810 


                           中华中医药学会
                             2018年3月1日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