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行业要闻

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召开第六届二次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8-03-09

3月7日,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六届次会长办公会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麓谷高新区制剂部综合楼召开。邵湘宁会长主持会议,秦裕辉、谭元生、李国忠、熊辉、曾令贵等15名副会长、徐火红处长、陈斌秘书长出席会议,朱民社长列席会议。

盛小奇院长代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致欢迎辞,徐火红处长代表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作简要发言,听取了陈斌秘书长作的学会2017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汇报。会议审议了血液病、民间特色诊疗技术、心血管病、活血化瘀四个专业委员会的申请成立汇报专业委员会发起人围绕成立背景、必要性和可行性、定位和业务范围、专家结构挂靠单位等方面作了详尽的汇报经参会代表举手表决,四个专业委员会均获审议通过,下步将尽快提交常务理事会审议以完成全部审批程序。

会议还完成了四项议题,一是汇报学会2017年度财务决算及2018年度财务预算情况;二是审议拟申请入会的理事单位;三是汇报2017年度专业委员会评先评优结果;四是汇报2017年度中医药科技奖的评价评审和奖励情况。(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  罗茜供稿)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