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行业要闻

朱桂祯连续三次获评“全省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2-01

近日,吉林省科协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通知,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桂祯荣获全省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值得一提的是,这是2006、2012两年分别获选后,朱桂祯(2017年)三度获选此项殊荣。尤其在2012年,还被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联合表彰,授予“全国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据悉,此次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凝聚正能量,激发干劲,进一步调动全省科协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全面推进科协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全省科协系统服务工作水平,省公务员局、省科协决定,授予朱桂祯等20名同志“全省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颁发奖励证书,享受市州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

评选范围包括全省各级科协部门及其直属单位、所属团体、学会、协会、研究会和在科协系统工作的在职人员及其专职学会干部。依据“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开展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建言献策等活动,取得明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积极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在推动创新驱动战略实施、促进创新性成果转化和推动学科和技术发展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扎实开展科学技术普及活动,在提高人民群众科学文化素质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在科协其他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四项评选条件产生。根据吉林省公务员局、吉林省科协《关于认真做好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吉公局联发〔2017〕60号)要求,经各地各单位逐级审核推荐,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经过前期申报、严格筛选、拟表彰对象公示和通知下发环节,评选结果最终出炉。

朱桂祯表示,新时代赋予了我们新使命,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全省科协系统各项事业发展、推进学会发展再创佳绩!(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吴琼供稿)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