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国际交流

江西省科协、宜春市政府调研组来我会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3-15

2019314日下午,中华中医药学会孙永章副秘书长、国际交流部闫铮主任,在学会接待了全国政协委员、江西省科协主席史可,宜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辉一行六人。双方围绕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的重要论述指导展开了洽谈。

调研座谈会上,孙永章副秘书长首先热情欢迎史可主席一行的到来。随后,史可主席介绍了江西省优厚的自然资源,以及省内中医药发展现状,表达了今后与我会合作的良好愿望。宜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辉以及宜春市副市长兰亚青还提出了引进中医药优质人才,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产业落地的合作需求。接下来,孙永章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华中医药学会的有关情况,并就习总书记提出的中医药“产学研一体化”指导、中医药对外交流合作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为打造宜春市高端中医药产业做出不懈努力。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