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国际交流

关于召开“第十四届国际络病学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02

中会国际发[2017] 20

关于召开“第十四届国际络病学大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专家: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定于2018316-18日在济南山东大厦召开。大会秉承“传承、开放、创新、融合”精神,在开放、创新、融合的氛围中传承中医药文化核心价值。国际络病学大会历经13载,在中西医多学科专家的合作与支持下,发展为推动中西医文化交流、融合的桥梁与平台。

融合中西医精华,汇聚络病学研究英才。创新发展络病学说,建设健康中国。络病理论是中医理论体系对心脑血管病、肿瘤、糖尿病并发症等多种难治性疾病防治具有独特指导价值的应用理论。30年来,络病理论及通络药物的创新发展及应用,在冠心病、心律失常、慢性心衰、糖尿病、肿瘤等疾病防治中呈现出确切疗效,得到国际医学界的广泛认可。

第十四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将围绕会议主题开展学术交流,充分展示络病理论研究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显著进展,有助于加强海内外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提升络病理论及中医药学的国际影响力。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华中医药学会

二、会议时间:

2018316日~18日(316日报到,17日~18日会议)。

三、会议地点:济南山东大厦

四、会议内容:

会议主题:传承 开放 创新 融合

学术交流内容:大会设立主会场及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心律失常、慢性心衰、脑血管病、呼吸疾病、肿瘤、糖尿病、医院管理、药学、基层卫生发展等多个论坛,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围绕各学术领域关注的热点进行交流。

五、费用与注册:

2018131日前报名1000/人,201821-32日报名1200/人,会议、用餐由大会统一安排,住宿、差旅费用自理。

六、注意事项:

参会者请于201832日前将电子版回执发送至:luobinglab@sina.com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俊权 13704003117、常丽萍15931686768

  箱:luobinglab@sina.com

 

附件:第十四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参会回执.docx

 

 

                              中华中医药学会

                              20171031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