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国际交流

泰安市政府调研组来我会调研创新驱动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19

为积极推进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的有序开展,学习借鉴双方在中医药发展、服务创新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2017517日上午,中华中医药学会刘平副秘书长和学会国际交流部相关负责人在学会秘书处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泰安市政府成丽副市长一行六人。

调研座谈会上,成丽副市长首先介绍了山东泰安市人文、历史及自然资源之优势,以及泰安市中医药发展现状,表达了今后与我会合作的良好愿望。泰安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秀峰也提出了与学会在中医药方面开展务实合作的需求。接下来刘平副秘书长对成丽副市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华中医药学会的有关情况,并就创新驱动工作推进情况作了重点详细介绍。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尽快开展“五个一工程”,即:1、确定一个合作方案;2、签署一个框架合作协议;3、建立一个创新驱动服务基地;4、开展一个中医药合作项目;5、举办一个中医药论坛。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把泰安市打造成医养融合的创新驱动示范市做出努力。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