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党建强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诊断学分会成立首个分支机构功能型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18-07-2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会党建工作,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科协所属学会党委建设的指导意见(试行)》,中华中医药学会研究决定在部分条件成熟的分支机构中设立功能型党支部,进一步做好我会分支机构的党建工作。2018年7月15日,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诊断学分会成立首个分支机构功能型党支部。

在成立会议上,选举中医诊断学分会主任委员李灿东教授为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诊断学分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委员董昌武教授为功能型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委员邹小娟教授为纪检委员、副主任委员师建平教授为宣传委员、副主任委员李峰教授为组织委员。

   推动功能型党支部建设是新时代中华中医药学会党建工作的基本任务,更是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建设联系广泛、服务群众的群团党建工作体系,切实担负起团结带领广大中医药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的重要抓手。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