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中华中医药学会党支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重温辉煌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7月13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增强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意识,2022年7月12日下午,中华中医药学会党支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珍贵的历史文物、档案资料、图像影音和精致的复原场景中,党员们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浴血革命、开拓建设、改革开放等时期英勇抗战、迎难而上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深切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建设者的丰功伟绩,深切体会到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中华中医药学会党支部组织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陆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宣誓大厅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大厅。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生动的党课,一次刻骨铭心的精神洗礼,通过身临其境地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继续传承光荣红色基因,继承发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