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中华中医药学会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6日

    2021年12月1日上午,中华中医药学会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闫树江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国辰主持。

    会上,王国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和国家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实践证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要用历史照进现实,远观未来,以新时代新征程上“赶考”的不变初心,在岗位上奋力书写中医药行业发展新篇章。

    闫树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真正使学习走深走实走心,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的重大意义,全面认识和把握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史、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准确认识和把握新的赶考路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他强调,“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既是重要的历史结论,也是重大的政治要求,要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根本、最重要的政治标尺,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忠诚,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政治领悟力。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