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议纪要
重温百色风雷,筑牢红色信仰 ——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2021年10月17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党的工作小组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开展了“重温百色风雷,筑牢红色信仰——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活动”。

    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主任委员毛静远带领分会的党员同志们共同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再次重温了那段荡气回肠、气壮山河的风雷历史。1929年12月11日,邓小平、张云逸、韦拔群、雷经天等人领导了威震南疆的百色起义,有力地打击了国民党桂系军阀的嚣张气焰,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在参观活动中,同志们感慨于革命先辈的壮志豪情、殉国忘身,感叹于革命先辈的碧血丹心、手足情深,感动于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为国为民。从这段历史中,同志们更读出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炎黄子孙的自豪和中华民族的自信!

    面对鲜艳的党旗,由毛静远主任委员领誓,全体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与政治信仰。

    此次活动是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党的工作小组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学党史、知党恩的自觉,坚定了强信念、跟党走的决心,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增强了为健康中国建设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动能!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