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情系西北、惠及百姓——中华中医药学会耳鼻喉科分会专家走基层公益义诊活动走进嘉峪关市
发布日期:2021年8月3日

    7月29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耳鼻喉科分会主办的“情系西北、惠及百姓”——中西医耳鼻喉科专家走基层公益义诊活动走进嘉峪关市,旨在“走进基层、服务百姓,无私奉献,回报社会”,促进西北地区基层医院卫生事业的发展,提升基层医院的中西医耳鼻喉技术水平,用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健康嘉峪关”建设做贡献。

    嘉峪关市位于河西走廊,是红军西路军血战过的地方,本次活动由耳鼻喉科分会主任委员阮岩教授带队,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甘肃省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的十余名中西医耳鼻喉科专家齐聚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中西医耳鼻喉科专家走基层义诊活动”。一部分专家在门诊进行义诊,向群众提供诊疗检查、健康指导咨询等服务。另一部分专家则深入医院耳鼻喉科病房,详细了解患者病情、查看病历,为患者检查并为科室医生进行床边教学,现场讲授中西医临床思路,指导制定患者的中西医诊疗方案。

    “我院医疗卫生的优质资源还很缺乏,高精尖人才和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总量偏少,医院重点学科建设水平急需提高。”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董新锋院长对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借助各位专家的学科优势对我院耳鼻喉专科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和长期合作,更好地为当地人民群众造福。”

    本次专家走进基层公益义诊活动,致力于弘扬医学人文情怀,构筑省内外耳鼻喉专科与基层医院专病诊治的交流平台,使全市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国内知名专家的诊治服务,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

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领导与义诊专家团队座谈

中华中医药学会耳鼻喉科分会主任委员阮岩教授(左)为门诊患者开处方

义诊专家团队合影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