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中华中医药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开展“重温建党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7月21日

    为了落实中华中医药学会“党建引领社团业务发展”的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分会主任委员宋春生带领分会党的工作小组一行八人,于7月16日至18日前往河北省唐山市,与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有限公司、迁安市中医医院联学联做,开展“重温建党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怀着崇敬之情走进李大钊纪念馆,参观了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展览。纪念馆通过文物、资料、图片、影像视频等,充分展现了李大钊同志为中国共产主义革命事业作出的丰功伟绩和革命情怀。大家在一件件珍贵史料、实物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介绍,回顾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体悟革命烈士坚持真理、不畏生死的精神境界。

    大家赴乐亭县大黑坨村,走进李大钊故居,深入了解李大钊同志成长历程,感受革命先辈的高尚道德操守、崇高人格风范和淳朴家风美德。

    随后,同志们来到原迁青平联合县第三总区第一个党支部成立所在地迁安市红裕口村参观,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感悟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政治品格和英勇不屈、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

    大家表示,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重温建党历史、回望革命初心、学习先烈精神的生动党史教育课。我们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传承优良革命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勇于攻坚克难,甘于牺牲奉献,真心为民造福,奋力开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新局面。

    在主任委员宋春生带领下,分会副主任委员周运峰、周艳杰、朱桂祯,副秘书长霍姝含、赵家有,常务委员胡宝丰等,围绕分会党建工作,以及年度学术活动等进行了讨论。

    活动期间,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有限公司向迁安市中医医院及杨店子镇卫生院等基层单位赠送了一批中医药图书。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