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中华中医药学会周围血管病分会开展党的工作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7月20日

    2021年7月18日,在顺利召开了中华中医药学会周围血管病分会第十三次学术年会之后,在闫英主任委员和李大勇副主任委员组织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分会党的工作小组活动到沈飞航空博览园参观。

    早晨9点,周围血管病分会的中共党员同志们和部分党外人士共计24人兴致勃勃的来到沈飞航空博览园。这个博览园是以战斗机为主题展览馆,系统展现了我国歼击机发展历程和航空科普知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不仅了解了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历程,还被我国一辈辈航空人的优秀事迹所感动。

    一家几代人在沈飞工作的合影、沈飞罗阳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真抓实干”的精神,正是有了这些沈飞人的辛勤和汗水,才有了今天沈飞的辉煌成就,才有了我国航空事业的飞速发展和国家的强大!今年恰逢中华中医药学会周围血管病分会35周年会庆之际,也正是有老一辈周围血管前贤的引领,和后来者的不断努力奋进,才有了中医周围血管病事业的蓬勃发展。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学习了罗阳同志的先进事迹之后,大家深刻领悟着“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的罗阳精神,都深受感动。在党的工作小组组长闫英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分会党的工作小组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和党外人士都深深地感受到了责任和使命,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用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缓解患者痛苦、服务广大人民,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优异的成绩为中医周围血管病事业做出贡献,为健康中国贡献中医药智慧!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