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我会推荐的7个会议被中国科协《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1)》收录
发布日期:2021年7月16日

    中国科协于2018年启动“重要学术会议指南”工作,坚持价值导向、专家提名、同行评价,面向科技领域遴选全球重要学术会议,集中发布、持续推介,打造具有影响力、公信力、引导力的重要学术会议权威发布品牌。工作得到全国学会(学会联合体)大力支持,受到地方科协、高校、科研院所、有关企业及科技工作者的高度关注。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术交流环境,服务学术高端引领,推动学术会议质量提升,促进学术会议品牌建设,中国科协开展了《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1)》相关工作。

    我会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编制<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1)>有关工作的通知》(科协办函学字〔2021〕25号)要求“在同等条件下,推荐单位应优先考虑本单位在2018-2020年《重要学术会议指南》中已推荐的会议”,结合我会实际情况,遴选了7个2021年的重要学术会议,分别为:中华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第三十三次全国脾胃病学术交流大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炮制分会2021年学术年会、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分会第三十八次学术大会、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二十五次全国风湿病学术会议、第十七届国际络病学大会、中华中医药学会眼科分会第二十次学术年会、中华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第二十一届年会,经评审专家团评审后提交科协。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1)》收录会议的通知,通知中公布《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1)》共收录123家全国学会(学会联合体)推荐的707个会议,其中我会推荐的7个会议均被收录。

    我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营造奋勇争先的科技创新氛围,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持续打造同行认可的高水平学术会议,为不断提升我国原始创新能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