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团体会员之窗
上海膳小亦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7月8日

    上海膳小亦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成为中华中医药学会一般团体会员单位。公司秉承“用年轻人的语言,来表达和传承以中式草本滋补为核心的东方哲学”宗旨,在发展和扶持大健康产业、功能性食品强劲起势的背景下,针对年轻人养生日常化、零食化的特点,与国家教育部指定重点实验室合作,以现代科学方式提取中草药汉方有效成分,古方新制,可更好地满足现代人的健康需求。
    公司吸纳了福布斯30U30(30位30岁以下)亚洲榜连续创业企业家、互联网大厂产品负责人、营养专家品牌官、资深设计师、互联网数据分析师等优秀人才,以轻量化食品(创新零食)作为引流款和销量款,以高价值专业产品(如原液)等作为主要品类,可为客户提供科学、精准的养生产品与服务。
    在未来发展中,公司将坚持现代科技与中华传统医学相结合的创新发展之路,在科学普及、学术推广等方面加强与学会的合作,为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创新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